汤圆白切黑

我叫99啦!
喜欢交朋友

来点自我介绍

cn:汤圆(叫什么都行,不叫这个也行,我没意见😘)

混的圈子挺杂的,现在在欧美圈底躺着,暂时不准备爬出来,浓度比较高的是DC,HP,Marvel,    good omens,还混ch和APH。

磕的cp特别杂,但是我家产品都很好!₍₍Ϡ(੭•̀ω•́)੭✧⃛

简单说一下最近主推的,APH的米耀/金钱组,ch的美瓷,HP的德哈和罗赫,好兆头的CA六千年父母爱情❤️。

但是!我对于欧美圈cp的态度是混沌杂食,所以我什么都行,乱炖摩多摩多。🙌🏻

本人激推:凹凸世界:金、嘉德罗斯(粉角色不混圈),漫威:deadpool、spiderman,aph:阿尔弗雷德·f·琼斯、王耀,ch:美、瓷,DC: 女孩子们、Richard Grayson,hp:汤姆·马沃罗·里德尔、西里斯·布莱克

我接受⚠️:强烈支持耀和瓷与各个郭嘉发展友好关系!理智元旦姐,all向,乙女原女梦女,bl,gl,bg(不磕gb,望理解)。任何官配(除了那对著名到圈外人都看不下去的官推

我拒绝❌:除欧美圈外,我家1被艹。不喜欢把角色上升演员的任何行为,点名HP。绝对的美左人,但是中/美关系。不磕本田菊/霓虹任何cp关系,不黑但不粉。内娱

雷点,一点就炸的:rh,xz,🦐,陈情令,任何角色黑,🇯🇵部分三次,🇰🇷部分三次,过激元旦姐。

  

以下是自设!!!  

姓名:慕玖

性别:女

性格:极其古怪

总是在笑,但并不开心,只是觉得笑可以伪装自己

大大咧咧的,内心一片虚无

喜欢假象胜过现实

对9这个数字很执着

喜好:看书,嗑cp,做甜点,追动漫

厌恶:热闹,有人找事,疯狂的蚊子

小习惯:自言自语,编故事时走来走去












发型以第一张为主,我只是喜欢捏图,不清楚为什么非要固定发型。人都可以随意换发型,为什么oc不可以?

画手:松七七



都是食冤神宝贝的无偿,嘿嘿😘

以上都是截图,懒得加水印,望自知!

超级可爱的说!从来没有觉得自己可爱的我被自设击败~
自设和里德尔学长的关系想怎么看就怎么看,反正要是真正的我是没胆子睡他,但是我喜欢cb向😉

评论(1)
热度(10)